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9-19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9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金成,校领导孙玉坤、陈鹏飞、毛兆宏等,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列席。

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市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金秋萍在会上指出,此次市委专门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深切关怀,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遵循,为学校更好服务地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为进一步贯彻好市委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市委教育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相关部署,金秋萍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杜小刚书记对推进无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所提出的要求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注重转变管理理念、提升管理能力,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三是要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撰稿:许松;摄影:陈镭;审核: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