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0-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10月27日上午,2022年无锡太湖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梁溪区、新吴区专场)在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梁溪区政府、新吴区政府和无锡太湖学院主办,梁溪区和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太湖学院招生就业处、团委承办。

本次招聘会是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的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等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招聘专业涉及物联网、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我校3000余名学生参加,1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我们公司属于环保科技行业,所以我们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是机械、自动化这些偏工科类专业。前几年也有几位无锡太湖学院的学生通过社招进入我们企业,工作得很稳定,学习能力也挺强的。”无锡市博锐斯通科技技术有限公司黄经理表示。“我们是审计专业的,所以在求职时会更偏向寻找提供审计助理或者会计助理的岗位的企业。在求职时,会从薪资待遇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着重考虑。”来自会计学院的朱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择业要求。“我会更偏向往新零售或者管培生这个方向去应聘岗位,虽然跟我的专业有点不对口。在求职时,首先我会比较看重待遇方面,其次是这个岗位对我个人的职业发展会带来哪些帮助。”来自商学院的肖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愿景。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目前我校2023届毕业生招聘已经进入旺季 ,我校将继续从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占宇欣;摄影:陈镭、孙安;审核:薛德祥、张国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