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金成,副校长阙明坤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等有关党建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副校长阙明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金成校长指出,要不断壮大学校主流媒体平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坚实思想防线,在校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增强角色自觉与使命感,牢记“以生为本”是教育理念的核心,不断地以“四有”好老师、“人师世范”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方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重要责任。他提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无锡太湖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科教兴国战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时代使命,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全面加快建设示范性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阙明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特别是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体现出这三者的重要地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副书记等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党办、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撰稿:辛怡;摄影:陈镭、孙安;审核: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