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学习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工科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副校长陈鹏飞、阙明坤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对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逐条进行解读,针对措施优化背景、密接的管理期限和方式、风险区域划定和解封标准、优化核酸检测策略等方面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条优化措施的精神实质,做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针对当前本省、本市疫情形势,要进一步做好优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严格校园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要正视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精准施策,做细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影响。

会议通报了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布署了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撰写:薛德祥;摄影:陈镭;审核: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