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2-05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六号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丁涛,副校长阙明坤,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吴旻昊、周鸣鸣,党办(校办)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副校长阙明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丁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九、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章节内容。他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无锡太湖学院要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无锡太湖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副校长阙明坤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十一、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章节内容。他指出,高等院校是国家安全的捍卫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当前,高校也面临着意识形态安全等诸多风险挑战,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将积极履职尽责,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学校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党办相关人员传达了学校开展”四学四提升”谱新篇主题活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相关文件精神。(撰稿:康亚华;摄影:孙安;审核:薛德祥、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