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在第七届江苏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荣获“杰出组织奖”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1-08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在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七届江苏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荣获“杰出组织奖”,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七届江苏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获奖。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是人们行为的基本法律准则。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近年来,我校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大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引导大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无锡太湖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以“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为重要抓手,广泛参与“宪法卫士”行动计划,不断丰富大学生法治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争做全省大学生法治教育的示范者、引领者,推动我省教育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 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