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2-25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阙明坤,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陈洁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出席;两校思政课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我校马院副院长陆启义致欢迎辞。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执行院长陈洁瑾就该校马院的机构设置、教学改革、获奖情况、教学实践、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作了介绍。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德法”课教研室主任张科、我校马院教研室副主任孙艳艳交流了经验,我校马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围绕“全国样板党支部”介绍相关举措和成效。

在听取两校马院建设经验交流后,我校副校长阙明坤总结了当前我校马院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要实现从“教师教”到“学生学”、从“坐中学”到“做中学”、从“小”课堂到“大”课堂、从低阶课到高阶课、从建机构到强师资“五个转变”教育理念,强调共建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统筹整合资源,实现两校马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活动中,两校马院负责人共同签署《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无锡太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太湖学院国政馆和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