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01 浏览次数:

2月27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早上7:45,在校长金成,执行校长李廉水,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领下,教务处、督导办、人事处、学工处、设备处、信息中心、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一行前往商科楼、苏格兰学院开展了巡视检查,就教师到岗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师生课堂精神面貌、课堂秩序、教学设施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并通过可视化平台在线巡查了全校课堂教学秩序。

校领导对各教学单位教学的准备情况、各任课教师的现场授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均做到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能够按时到课,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为学校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开展教学巡查,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这不仅有利于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有利于加强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撰稿:薛德祥;摄影:陈镭、孙安;审核:许松、邹山花)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