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心理学会与无锡太湖学院共建心理健康教育基地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14日上午,无锡市心理学会与无锡太湖学院共建心理健康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工科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无锡市心理学会理事长王国强、监事主席阚一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富,学校办公室主任朱中伟,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学林,团委副书记陈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卯年,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党委副书记丁涛在致辞中指出,办学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表示,今后将与无锡市心理学会携手合作,在多领域、多层面、多渠道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医校合作模式,推动心理育人工作标准更规范,活动内容更丰富,服务体系更完善,为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学林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相关介绍。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学生完整人格、开发学生潜能和创造力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以学生个体、学生干部、辅导员、心理中心以及医院组成的立体式心理健康五级联动机制。

无锡市心理学会理事长王国强教授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整合医疗与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医学专业力量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支持作用,实现携手共赢的目标,合力打造医校融合“无锡模式”,共同为“健康无锡”建设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无锡市心理学会理事长王国强为“无锡市心理学会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揭牌,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学林、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张国富教授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医校合作协议》。(供稿: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