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在滨湖区工商联和校招就业处的组织领导下,2023年3月21日上午9:00,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工科实验实训大楼一楼大厅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45家企业前来招聘。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汤志华,滨湖区工商联副主席刘芳,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国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副院长王华君以及专业老师等到达现场,与参会单位及学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企业情况,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招聘企业在现场将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福利待遇、职位要求等信息作了展示,招聘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自荐,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与招聘人员交流,根据自己的条件和特长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与意向单位沟通洽谈,了解企业用人信息和薪资待遇等内容,企业招聘人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

本次招聘会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机会,同学们向各企业展示自己的优势和实力,同时也收获了企业的用工意见,对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各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职业规划。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相信通过这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同学们皆有成长,更上一层楼。最后预祝2023届毕业生所得皆所愿,不负青春,不负热血,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供稿:物联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