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凝聚全校宣传工作合力。学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出席。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凌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红华、许松,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部门、单位网站和新媒体负责人,学生记者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松介绍了2022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任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红华等宣读了《无锡太湖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副校长阙明坤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颁奖;党委办公室主任凌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红华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陆启义、图书馆副馆长刘文社为优秀网站代表颁奖;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卯年为优秀新闻作品获奖代表颁奖;客座教授孙昕晨,指导教师陈镭、孙安为优秀学生记者代表颁奖。

副校长阙明坤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校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取得的成绩。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他要求,全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围绕“一二三四五”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围绕“一个中心”,即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服务学校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这一战略目标;二是要聚焦“两大群体”,宣传好教师典型、学生先进;三是要提升“三大意识”,突出政治意识,增强创新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磨炼“四种能力”,在工作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五是要坚守“五大使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全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朱平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健康与护理工程学院马莉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太湖春晓”微信公众号负责人李冰莹同学作为优秀学生记者代表交流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经验。(撰稿:朱宇彤、范瀚文、占宇欣;摄影:朱红华、陈镭、孙安;审核: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