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Ardi Barnard先生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金成、执行校长李廉水,苏格兰学院相关负责人在苏格兰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会谈。

校长金成对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团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太湖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近年来先后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的30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积极抢抓国际化办学先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表示,新西兰是太湖学院拓展国际合作的重点国家之一,也是正在进一步积极推进的国别之一。他希望,双方可以借此次机会,进一步促进中新两国高水平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拓展与新西兰相关高校国际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执行校长李廉水介绍了我校苏格兰学院办学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作了交流。

Ardi Barnard先生对此次来访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新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期待无锡太湖学院与新西兰大学在拓展合作办学方面取得成果。

会后,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团代表一行参观了我校苏格兰学院实验室,并与我校苏格兰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