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孙玉坤,党委副书记丁涛,副校长阙明坤,党委委员吴学林、邹山花、周鸣鸣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列席。

会上,党委书记孙玉坤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长期以来立足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组织好理论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概括形成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初步构建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为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在广大师生中赓续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要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未来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中精准定位,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硕士学位点建设单位工作;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深入推进“一融双高”,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弘扬雷锋精神有机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融入到无锡太湖学院事业发展中。

党委副书记丁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阙明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学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撰稿:康亚华;摄影:陈镭、孙安;审核:许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