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队赴无锡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加强供需对接,进一步促进学生更充分、高质量的就业,4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队赴江苏特丽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江苏特丽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运行总经理张盛、制造中心副总蒋毅、人力资源总监吴燕、行政经理周晓虹等企业高管参加活动。无锡太湖学院招就处、商学院的领导团队陪同走访

党委副书记丁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苏特丽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半导体应用材料研究中心、生产车间等地。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板块,并就校企合作、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丁涛副书记对江苏特丽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太湖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地处长三角的无锡是中国经济发展高地,拥有很多高质量企业,具有较强的就业吸引力。此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考察听取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专业结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我校与企业就业合作的成效和经验,探索校企就业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随行人员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推动与无锡等地的“政校企”有效对接,加强合作联动,解决学生就业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岗位信息,并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实现“多赢”局面。

在调研期间,丁涛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特丽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建馆,并慰问了正在该企业工作的商学院21届毕业生。听取了他们对工作和思想状况的汇报,并鼓励他们加强学习实践、服从工作安排,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供稿:招生就业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