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毕业季,金成校长寄语毕业生:勇担使命、前程似锦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5-22 浏览次数:

祝福献给未来无限可能的学子

毕业季,金成校长寄语毕业生:勇担使命、前程似锦

又到毕业季,这是依依惜别校园的时刻,也是深情回眸大学岁月的时候。

初夏的无锡太湖学院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美丽校园内随处可见合影留念的2023届毕业生。5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环艺1902班的毕业生与校长金成合影留念,这一刻定格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金成校长与即将奔赴社会的学子们面对面交流,寄语毕业生,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看到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青春脸庞,金成校长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合影留念的过程中,金成与身边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他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四年相伴,从选择太湖学院就读的那一刻起,同学们就成了与学校共成长、共发展的‘太湖人’。母校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母校也永远是你们心灵的家园。未来的日子里,不论大家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我和老师们将永远关注你们、祝福你们。”金成校长不仅给各位同学予以热忱勉励,他还请同学们今后多多关心学校的发展。

办学21年来,无锡太湖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以师为魂”的理念,数万毕业生成长为创新创业的应用型人才,散布于五湖四海,特别是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金成校长还走访了其他院系的应届毕业生,他与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教学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金校长在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时说:毕业季来临,同学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每一个人都将成为太湖学院的靓丽名片,每一个人都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我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就业顺利,前程似锦!”(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