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玉坤副校长、党委委员阙明坤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阙明坤主持。

会上,党办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规范党务工作“四查四清四严”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开展“回头看”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文件解读。

副校长、党委委员阙明坤对“四查四清四严”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该项工作体现了党务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各学院要以此次党建“红色体检”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党委书记孙玉坤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思政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内涵。二是“一抓三加强”助推党建与思政工作质量双提升。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从而深入推进高校党建“一融双高”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党委办公室朱平;摄影:陈镭、孙安;审核:凌晨、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