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成为荣巷街道“荣·汇”新思想研习社成员单位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五大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无锡市滨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波,滨湖区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雪锋,无锡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陈其生,滨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韩建伟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阙明坤应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雪锋指出:“荣巷街道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先学’中接受锻造洗礼,在‘先行’中建立发展新功,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新动能,提振敢闯敢干、争先进位的精气神,为无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比学赶超、走在前列提供荣巷力量!”

荣巷街道同607所、九院、太湖学院、区委党校、新峰管业等“荣·汇”新思想研习社成员单位签约,坚持共担使命、共解难题、共谋发展,将联盟优势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的资源优势,我校副校长阙明坤代表学校参加签约仪式。

现场还发布沉浸式党课《历史关头三部曲》并观看了三部曲其中之一——《历史关头的许晓轩》,让观众们在绘声绘色的表演中回溯历史,感悟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主题教育在荣巷落地生根,各领域党员先锋不光要先学先行、边学边干,也要示范带动、多维领学。活动现场,“先锋领学官”领取了聘书,领导为2023年荣巷街道十大“暖心·解忧”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枝叶关情”民生微实事项目的责任部门和社区颁发了责任书,进一步着力做好“发展卷”“民生卷”,“以学促干”,在推动理论转化中奋楫笃行。(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