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苏州大学王一涛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无锡太湖学院高教学术沙龙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一涛教授应邀作《人文社科类课题的问题选择及设计思路》专题报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0多位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论坛。会议由阙明坤副校长主持。

王一涛教授以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为例,从课题申报的选题、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以及拟突破的重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课题申报技术方案的具体步骤,针对申报材料撰写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释与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广大教师的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无锡太湖学院将继续推动高级别项目申报组织与培育工作,不断加大高教研究项目申报的培训和指导力度,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服务学校整体高教研究水平的提升。(高教研究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