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我校校长金成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1-31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知新处处长王宝林一行3人专程来到我校,代表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无锡市人大代表、我校校长金成。学校校长金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校长金成对刘列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多年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委统战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刘列简要介绍了无锡市统战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校长金成长期以来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校长金成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双向发力,继续发挥学校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学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