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01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2月29日,是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第一天。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早上7:45,执行校长李廉水,党委副书记丁涛带领教务处、督导办、人事处、学工处、设备处、信息中心、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上课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领导一行前往商科楼、苏格兰学院开展了巡视检查,就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到课、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并通过可视化平台在线巡查了全校课堂教学秩序。

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教学情况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学校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各教学单位和相关管理部门做到了组织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校领导每到一处,与有关人员充分交流,观察学生课堂表现、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

校领导带队开学首日巡查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例行工作,既是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对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促进优良教风学风有着重要意义。(撰稿:薛德祥;摄影:陈镭;审核:许松、邹山花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