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辅导报告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辅导报告会在工科大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核心专家、江苏理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朱林生教授做辅导报告。校长金成,党委书记孙玉坤,执行校长李廉水,校领导郭王、丁涛、阙明坤、吴健荣出席并聆听报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辅导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朱林生教授以《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核心要义与自评报告撰写》为题,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核心要义、审核评估基本过程、审核评估基本过程等方面,梳理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主要内容核心意蕴,新特点、新要求,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的核心内涵,并结合评估的四个阶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朱教授凝练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六个主要特点,介绍了审核评估六项主要内容,着重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从突出立德树人、重视分类指导、重视教学改革、聚焦学生发展、引导保障体系建设、体现“五个度”六大核心意蕴作了详细诠释,并就审核评估的过程与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执行校长李廉水对朱林生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迎评促建工作,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