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进展、心理状态和生活状况等情况,3月8日27日,校长金成、党委书记孙玉坤、执行校长李廉水,校领导郭王、丁涛、陈鹏飞、阙明坤、吴健荣、毛兆宏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后勤基建处、保卫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设施设备、卫生环境和安全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业进展和在校感受,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对于发现的问题,校领导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确保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

校长金成带队走访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时强调,要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加快推进学生公寓新建、改建工程,不断改善学生住宿生活环境,留足合理调配空间,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学生需求,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在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党委书记孙玉坤鼓励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同时也要注意身心健康,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


在苏格兰学院学生宿舍,执行校长李廉水勉励大家要快速适应当前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学业规划,不断提升英语水平,适应全英文专业课教学环境。


校领导郭王带队走访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校领导丁涛带队走访商学院学生宿舍


校领导陈鹏飞带队走访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宿舍


校领导阙明坤带队走访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校领导吴健荣带队走访会计学院学生宿舍


校领导毛兆宏带队走访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宿舍

此次走访是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深入推动“三全育人”落细落实,大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具体举措之一,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