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新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办公室主任王广艳来我校调研。学校理事长金秋萍,党委书记孙玉坤,校领导郭王、阙明坤、吴健荣陪同调研。校党办、教务处、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李明新主席一行专题调研参观了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并参观了学校发展成就展。

学校理事长金秋萍对无锡市社科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副校长阙明坤围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李明新主席对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太湖学院在立足地方、服务发展上,在全市各高校中走在了前列、做出了示范。他强调,市社科联将加强与高校社科工作者联系,强化校地沟通;与此同时,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太湖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人文社科研究,要进一步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撰稿:许松;摄影:陈镭;审核: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