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第十届校园读书文化节开幕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4-04-17 浏览次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在第二十九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6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第十届校园读书文化节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开幕。学校校长金成,副校长阙明坤、吴建荣,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编辑部责编组主任崔峨出席开幕式。

校长办公室主任朱中伟,党委办公室主任凌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许松,图书馆副馆长刘文社,商学院总支书记詹华,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苏格兰学院副院长杜玮,以及部分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孙鑫众主持。

活动中,校长金成宣布2024年第十届校园读书文化节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杆见证活动启动。副校长阙明坤在讲话中,以“劝学”和“躬行”为主题,勉励广大学生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一方面要加强阅读,勤奋钻研,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另一方面要勤于实践,知行合一,把读万卷书 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

无锡太湖学院作为无锡“学习强国进高校”活动的首家推广目标学校,活动现场,“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编辑部责编组主任崔峨详细介绍该平台的应用功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简单介绍了活动安排;图书馆副馆长刘文社宣读无锡太湖学院十佳“阅读之星”与十佳“书香班级”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学生进行了颁奖;学生孙锦怡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我校第十届校园读书文化节倡议书;郭梓晔、胡佳怡、侯雪洋、潘荣强等同学上台表演了诗朗诵。

据悉,此次读书文化节阅读点亮人生,知识成就未来”为主题包括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书评大赛、金牌讲解员风采大赛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撰稿:吴若宁、许博宁;摄影:陈镭,孙安;审核:薛德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