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校南区音乐中心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省统计局局长徐莹专程来到我校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徐从才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大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11月18日至24日召开,会议总结省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理清了江苏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省委新的领导班子。徐莹局长的宣讲报告,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描绘‘两聚一高’新蓝图”为主题,用图文并茂的PPT向大家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分为大会的盛况和重大意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内涵、“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的方向路径、“两聚一高”的坚强保障等四个部分。

“两聚一高”,即“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徐莹表示,聚力创新,大势使然;聚焦富民,民心所盼。这是我们最应干、能够干、必须干好的事情,也是我们今后五年要打赢的主攻仗。我们心中要始终装着党的事业,坚定不移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心中要始终装着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心中要始终装着创新实干,带头做创新的自觉践行者、创新生态的营造者、创新的坚定支持者。“奋斗目标的实现,是靠干出来的。”徐莹说,要通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为全面实现省委提出的目标而奋斗。

徐从才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徐莹局长的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结合实际、亮点纷呈;以宏观视野阐释了省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任务,并结合当前实际、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重点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对我校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准确理解和领会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两聚一高”主题,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徐校长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以学习推动工作,用工作检验学习效果;要按照省委对全省高校发展的部署和要求,我校要聚力转型、聚焦质量,围绕“两突出”厚植发展优势,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突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努力把太湖学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宣传


徐莹局长作宣讲报告


徐校长作会议总结讲话


会场


会场


会场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