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召开“工科实验实训中心、计算机应用与外语学习实验实训中心”建设论证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学校“工科实验实训中心、计算机应用与外语学习实验实训中心”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六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徐从才校长和校领导何宏金、金成、陈鹏飞、闵光泰、张凯出席,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财务处、设备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何宏金主持会议。

应邀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东南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学院院长郁汉琪教授,浙江宁波大红鹰学院信息学院院长王明教授,清华紫光软件集团总经理葛春高级工程师,常熟理工学院外语学院院长洪兴福教授,盐城工学院土木学院院长荀勇教授,阵容大、权威性强。

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规划方案。我校现有物联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三个工科学院,拥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9个专业,预计2020年工科生达到6000人的规模;现有实验室21个,面积总计2500平方,新建工科大楼实验室面积达6500平方。计算机应用与外语学习中心新建机房,也统筹安排在新建工科实验大楼内。

针对各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的目的及宗旨、总体思路与目标、具体建设方案和实验室具体建设方案,以及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时间安排,与会校领导都发表了有独自见解的论证意见。应邀到会的6位专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规划方案的可行性,同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和趋势,一一针对规划方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校领导感谢6位专家提出的论证意见,表示将充分吸引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个实验实训建设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

(宣传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