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期末考试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提出目标——全校实现“零违纪,零作弊”

编辑:教 务 处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6-12-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严谨治学诚信考试文明考风从我做起”,1228日下午,到7号楼参加学校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的监考老师们都在教学楼前看到了一面面“严肃考纪”的大红横幅,感受到了全校迎考的浓厚氛围。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郭富教授强作期末考试工作动员。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高度,强调了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规范各项考务,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管理工作,引导全校学生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教务处副处长邹山花主持会议并为与会人员做了业务培训。她首先回顾了学校上学年考试情况,统计显示,学生作弊率逐年下降趋势。邹副处长同时提出要继续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杜绝违纪作弊现象,努力达到“零违纪,零作弊”的目标随后,她对考场纪律及考生守则,对考生的入场时间、所带证件具、文具等的规定、考场突发事件处理等一系列情况作了明确的规定;监考人员作了特别强调,明确在考试前、考试中和考试后三个时间段要注意的监考要,要求切实做好试卷收发、证件检查、违规违纪处理等工作。最后对考试的阅卷、评分、登分及试卷分析以及试卷和考核文档的存档工作等环节都分别作了详细的部署与要求。

正方教务系统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周成,在会上对新教务系统中的成绩录入和教师评学等模块作了具体介绍和说明。他向全体教师演示了新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对常用问题都进行了详细地演示,大家对新的教务系统有了全面了解和认识  (宣传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