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4-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欢腾的校园,澎湃的激情,4月27日无锡太湖学院春季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徐从才,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陈志龙、丁涛、金成、陈鹏飞、陈晓东和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上午8:00,随着主持人、副校长何宏金宣布运动会开幕,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只见各学院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一排排矫健的身影洒在春光明媚的绿茵场上,充分展现了我校生的精神风貌。

徐从才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们和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广大师生体育运动,不断加强设施建设,着力优化体育教学资源,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大力培养情操高尚、体魄强健的高素质人才,实现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

徐校长说,这次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员工体育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广大师生员工拼搏奋进、顽强意志、团队精神的一次考验,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开成团结、鼓劲、高效、文明的体育盛会、青春盛会

开幕式表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翩若惊鸿的女子团体体舞茉莉花,尽绽柔美的魅力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刚柔相济的武术表演,人赏心悦目开幕式表演结束,徐从才校长宣布无锡太湖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分设学生组、教工组共33个比赛项目,以及教工组趣味比赛。

 


(宣传处 大学生记者团 毕雯 黄晨 梁紫荆 /  大学生影视中心 周烨 王明达/ )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