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团委成功举办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五•四”表彰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5-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朝气蓬勃亮青春,奋斗伊始缀光明,5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南区音乐艺术中心召开无锡太湖学院纪念建团九十五周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丁涛、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学工处副处长刘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各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出席大会,各团支部荣获表彰的个人集体和各团学组织干部干事代表参加本次“五·四”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丁涛为表彰大会致辞。丁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认真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要切实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推进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在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中以新的成绩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要永远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列,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宣读《关于表彰无锡太湖学院2016年共青团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表彰决定授予周颖思等214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李佳等101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商学院分团委、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艺术学院分团委等3个基层分团委“五四红旗分团委”称号,授予金融1504团支部等21个基层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业绩。陈书记还鼓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群团工作建设讲话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勇于创新创优,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民办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大会最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惠炜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给予我们各种学习锻炼机会的学校、细心教导我们的学院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以及团结协助的同学的感谢后,总结了过去三年在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与收获。他表示,要对过去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对现在好好把握,珍惜拥有;对未来永不停止,时刻准备迎接挑战。

表彰大会结束,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实践,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校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