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在首届“燕园杯”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中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7-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2日,我校收到来自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荣誉证书,上书:无锡太湖学院在第一届“燕园杯”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中荣获优胜奖。这是今年以来,我校大学生在省级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得的第12个大奖。

这项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82所高校的390支队伍参赛,覆盖31个省级行政单位,100个城市,旨在创新经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形成应用型人才联动培养机制,实现人才与企业高层次对接。在第一届“燕园杯”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复赛中,我校会计学院学生高思佳、陈贝利、张蕊琳、吕博洋、张茜、苏丽清等6名选手,在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中不畏强手、不负众望,一举跻身优胜奖阵营。

会计学院教师高岩、唐菊作为我校参赛队的指导老师,在赛前为队员们精心培训、指导备战。指导老师介绍,这次我校参赛的课题为《基于哈佛分析框架的互联网企业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在比赛现场,同学们展现出了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宣传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