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正保育才投资千万与无锡太湖学院合作共建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7-26 浏览次数:

双方签约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7月25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与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战略合作签约暨专项冠名基金启动仪式在我校六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正保育才总经理彭乐群、教学教务总监颜红宝,我校副校长何宏金、陈鹏飞等出席签约和启动仪式。

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正保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区域的唯一授权代表,采用国际上通行的模拟公司实训技术和国内创新的网络创业实训技术,致力于把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

彭乐群总经验介绍,2009年正保育才进驻无锡,与无锡人社局、教育局、锡团市委等十余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协议。对这次正保育才投资与无锡太湖学院合作共建,他表示公司将把在智力资源、社会资源、平台资源等多方面优势纳入与太湖学院的合作范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创业园等众多领域为无锡太湖学院提供配套服务,举办民办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民办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让合作走出校园。

太湖学院副校长何宏金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把创新创业教育的成功经验与正保育才多方面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形成新的办学特色。他说,无锡太湖学院是2002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有20多个院系,在校师生20000余人。办学15年来学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奖”、“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示范校”等诸多殊荣,当选为教育部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学校作为全国首家省市共建的民办本科高校,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新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工科实验中心等六大实验实训中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这次正保育才投入1000万元用于支持太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举行了“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区(江苏中心)”授牌仪式,并举行了正保育才冠名基金捐赠仪式。(宣传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