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党办赴红豆集团学习调研党建工作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0日,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龙率党办成员来到红豆集团总部,专题学习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红豆集团是全国第一个通过党建质量认证的非公企业。在我们参观红豆展史馆、观看红豆宣传片和座谈交流过程中,该集团红豆大学执行校长邓川作了重点讲解和介绍。红豆集团坚持不懈抓企业党建,在全国首创了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即“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社会、国家利益的一致性。

陈志龙副书记在学习交流中表示,参观考察红豆集团党建工作,给了我们许多启迪,特别是红豆“一核心三优势”的党建经验和“一融合”、“双培养”、“三引领”的党建工作法,对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校办(党办)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