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工会为教职工集体庆生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9-21 浏览次数:

一张贺卡寄深情,一声祝福暖人心

我校工会为教职工集体庆生

 

本网讯 9月21日中午,我校南区音乐中心报告厅出现特别温馨的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涛和工会副主席朱中伟把一张张生日贺卡和蛋糕券分发给本月生日的教职工手里,为“寿星”们集体庆生。

“一张贺卡寄深情”、“小小蛋糕暖人心”、“感谢工会‘娘家人’”,在工会举行的职工生日福礼发放仪式上,多位老师如是说。这些做工精致的生日贺卡上,有校党委书记金秋萍、校长徐从才的签名,更有动人的话语:“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诚挚地感谢您为无锡太湖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勤劳动!让我们砥砺前行,共同奋进,努力开创无锡太湖学院的美好明天!”

丁涛副书记表示,关爱职工是工会的根本职责。我校工会通过发放生日贺卡、蛋糕的形式,为教职工集体庆生,旨在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切实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精神,让每位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无锡太湖学院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创新发展奉献出更大的力量。(宣传处郜国毅)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