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8日上午,学校以党政管理部门、各个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通过电视和网络视频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16日,学校校办(党办)和宣传处联合发出《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的通知》,提前精心组织,对集中收听收看作了详细的安排,提出明确要求。通过设立中心会场和各分会场,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大会工作报告的现场直播。同时,对18日上午有课和有教学工作任务的师生,也作了收听收看转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17日下午党办、宣传处和信息化办公室以及各学院相关人员,对各收看会场的直播设备和网络通讯系统进行了调试,以确保收看效果。

18日上午8:45分,学校全体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各行政处室党员教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师生和群众都提前进场,六号楼二楼会议室的中心会场、各学院分会场和档案馆分会场座无虚席,9:00准时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集中收听收看结束后,师生们开展了讨论和交流。广大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振奋人心。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师生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深受鼓舞。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的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实践中。

据悉,学校党委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一是实时关注党的十九大会议动态,将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及时学习会议对外发布的有关文件和材料。同时,利用无锡太湖学院报、宣传橱窗、学校官网和党建工作等网页,做好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是将组织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举办专题报告会,组织召开不同层次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座谈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校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全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加强学习成果交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办 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