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太湖学院“生来倔强”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欢歌劲舞,掌声如雷,11月14日举行的无锡太湖学院“生来倔强”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吸引了数千观众。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吴莉萍、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华莉莉,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丁涛与学校相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晚会由共青团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主办。

当晚18时许,迎新晚会在学校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副校长何宏金在致辞中,立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从高等教育的核心使命出发,引经据典,对学校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重视阅读”、“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同时要统筹兼顾课堂内外的学习,注重社会实践,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为成为学校、社会的栋梁之才而努力。   

整台晚会分为《启·新时代》、《展·新思想》、《迎·新征程》三个篇章,涵括了舞蹈、歌曲、武术、朗诵、小品、手语、瑜伽等多种表演。一首《追梦赤子心》不仅唱出了追梦赤子们大胆追梦,一路只顾风雨兼程的勇气,也开启了“新时代”。瑜伽表演《天之禁》表现对了新时代、新思想的追求,表演者们身体上的延伸从足底一直到头顶,努力保持着动力与阻力之间的平衡,时而指尖触地握脚踝,时而双手合并单腿立,这不只是展现了瑜伽动作特有的柔美,也展示了从摆脱对身体的觉知而转向对灵魂的意识过程,激励广大新生把握住机会展现自己、燃烧自己,迎接大学这段新征程。

街舞《Now you see me》引爆了整场晚会的高潮点,变幻的灯光,极具动感的舞步,一股青春、倔强的气息扑面而来。现场观众跟着音乐节拍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热情高涨,叫好连连,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本次晚会在主题曲《生来倔强》的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许多新生表示,迎新晚会紧贴主题,表演内容丰富,激动人心,充分展现了太湖学子们青春蓬勃的朝气和勇于拼搏、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记者团 蒋炆玲 谢承前/文 摄影部/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