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1-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江苏省人大代表、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参加此次会议。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省”,令从事教育工作的与会人员非常振奋。代表们纷纷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展开热议,对政府报告中提到的“营造健康的教育生态”充满期待。

 

 

“当前,经济结构深刻调整、产业升级加快步伐,高等教育结构性矛盾更加突出,同质化倾向严重,应该促进不同类型的高校各安其位、争创一流、办出特色,避免‘千校一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金秋萍表示,地方本科院校必须与地方社会经济“同频共振”,与研究型大学错位发展,建立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培养地方经济社会急需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宣传处)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