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3-06 浏览次数: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师生精神饱满 教学秩序井然

 

本网讯 3月5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由校领导等人员组成的巡查小组认真巡视了各个教学楼,全面检查学生考勤、教师授课、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从开学第一天起,认真抓好并落实各项教学工作。

上午7:45,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丁涛带领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来到七号楼东大门,迎接上课的师生,对大家表示慰问。8:00,上课铃声响起,检查人员先后进入教学七号楼、八号楼、五号楼、六号楼教学楼,从楼下到楼上透过门窗察看课堂状态。校领导一行还检查了工科实验大楼运行情况,勉励实验室人员勇于创新,早出成果。

校领导充分肯定开学第一天师生们良好的精神状态。教师均能提前到岗,教材发放到位,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组织情况良好。学生到课率高,听讲认真,全校教学秩序井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校领导一一提出了改进要求和方法,并强调将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

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各职能部门在寒假期间及早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对教学楼多媒体、桌椅、黑板等设施作了全面、细致检查,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各个教室干净整洁,环境卫生,教学设备运行良好,实验室运行状况正常,各教学环节无缝对接。(郜国毅)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