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召开图书馆书库楼功能布局和装备配置论证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6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书库楼功能布局和装备配置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何宏金主持,江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吴信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馆员丛敬军出席会议,图书馆、教务处、学工处、账务处、设备处、信息中心和后勤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芬介绍了图书馆新书库楼设计方案,内容涵盖新书库楼馆内功能布局、环境设计及设备配置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方案汇报,对我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我校书库楼空间布局设计、图书管理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书库楼建设要做到设计和建设有前瞻性、超前性、先进性,要审慎周到地考虑到今后使用中的各个细节,真正将新书库楼建设成为一个技术设施先进、和谐开放、节能温馨舒适的学习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

最后,副校长何宏金总结讲话,对兄弟院校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图书馆认真研读和总结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建设方案,将我校图书馆打造成一个理念先进、功能完善、实用高效的智慧型图书馆。(供稿:图书馆)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