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学校举行“三全育人“典型复评会议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三全育人”典型复评会议。校领导何宏金、王心如、陈晓东、闵光泰出席会议,校办主任蒋丹、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人事处副处长吴学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德祥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阙明坤主持会议。

复评会议再次强调了开展“三全育人”典型评选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挥校园育人楷模的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激发全校教职工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营造全校师生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分别介绍学院管理育人典型事迹;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蓓蓓介绍了该学院资助育人典型事迹;土木工程学院贺方倩老师介绍了个人课程育人事迹;艺术学院孔德扬老师、物联网工程学院匡程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杨敏老师分别介绍个人实践育人事迹;后勤基建处王时星老师介绍了个人服务育人事迹。

随后,专家评委对参评人员和单位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将在不久公示。(党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