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子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7-31 浏览次数: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在7月20日-23日举行的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表现优异,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织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德州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省70所高校的9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参赛学生达2730人。据悉本次大赛平均获奖率为48%,一等奖获奖率为16%,我校一等奖获奖率为41.7%,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教育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针对此次比赛,物联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4月初就开展了竞赛队伍的选拔、培训工作,院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指导工作。指导老师们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为参赛学生进行系统的培训,参赛学生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4天3夜的竞赛,部分指导教师更是和学生一同吃住在实验室,敬业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参赛师生。

获奖情况

序号

获奖等级

学生姓名

学生姓名

学生姓名

参赛试题

指导教师1

指导教师2

1

一等奖

孙迪亮

时佳琦

许泽峣

变流器负载试验中的能量回馈装置

朱智

匡程

2

一等奖

江志伟

万鑫

陶奕如

变流器负载试验中的能量回馈装置

钱银

蒋胤冰

3

一等奖

朱倩莹

范鸿亮

李国虎

变流器负载试验中的能量回馈装置

许轰烈

程智明

4

一等奖

张咪咪

杨爽

周定港

无线充电电动小车

程智明

白亚雯

5

一等奖

丁陈波

陆俊达

仇轶萍

无线充电电动小车

朱智

匡程

6

二等奖

梁腾

韩冰

丁颖

电流信号检测装置

刘剑滨

徐威

7

二等奖

唐苏凤

李志健

李海明

手势识别装置

张喆

方立友

 (供稿/物联网工程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