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太湖聚力献爱心,慈善之举公益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8-06 浏览次数:

柯蒂斯曾说过“幸福的首要条件在于健康”。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努力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学正在遭受疾病的折磨!这位学生就是外国语学院的张开浪,在今年的5月25日被确诊为腹腔转移性腺癌,给本就贫困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8月3日,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和辅导员许晓艳一行四人带着学校满满的爱心和浓浓的关怀,特地赶赴安徽省六安市,探望身患重病的张开浪同学。俞书记代表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将20000元慰问金和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教职工们聚力资助的5300元慰问金送到了张开浪手中,院领导们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并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学习。

与此同时,张开浪所在村的村支书也赶来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张开浪的家庭情况,张开浪父亲详细的介绍了治疗过程及方案,听完介绍后包院长表示孩子的病情牵动着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心,我校将持续关注孩子的病情。学院领导的慰问和亲切话语让张开浪深刻感受到无锡太湖学院全体师生对他的关爱,张开浪同学及他的家人也对无锡太湖学院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风雨中同舟共济,患难中方见真情,希望张开浪同学早日康复。

自建校以来,无锡太湖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的冷暖挂在心间,想学生之所想,思学生之所思,多方面关心学生学习、生活,为学生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学生身边!

外国语学院

20188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