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09-1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

为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讲述自身故事,宣传我省教育改革发展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高质量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

二、征文要求

1.对象。参加征文活动对象是学校全体在校大学生、教职工。

2.形式与内容。征文形式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内容要结合作者自身经历,真实无误、以小见大、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可以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学生发展、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反映作者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受益、见证、参与、创造”的经历和感受,映现出在改革开放大形势中我省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3.时间。征文活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止。

4.格式。征文格式要求文字篇幅在2000字以内,可配照片。每张照片要求:1200像素×900像素,且应配有说明文字;征文制作成的视频要求:时长不超过3分30秒,MP4格式,分辨率为720p。

5.征文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优秀作品陆续在《无锡太湖学院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宣传平台上刊登。

6.征集文章经学校评审后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评审,教育厅将选出优秀征文并推荐至《江苏教育报》进行宣传推介。

7.征文评选结束之后,教育厅将组织优秀征文作者代表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座谈会活动,畅谈自己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见闻及荐言建议。

8.电子文档材料以word形式报送,请在材料最后附联系方式:姓名、座机、手机、电子邮箱地址。邮件主题栏注明“(部门名称)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教育征文”。所有作品请于10月8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wxu.edu.cn,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7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