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2-26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按照党中央部署,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锡宣通[2019]6号) 要求,现就在我校广泛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指定本组织学习管理员

各党总支需指定一名学习管理员,负责组织党总支所有党员下载注册并广泛使用学习平台手机APP。定期收集学习情况,督促指导广大党员开展学习,做好上报信息审核、稿件编发等工作。请各党总支将学习平台管理员名单(附件)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4:00前报党委宣传部朱老师。

二、学习管理员迅速组织所在党总支所有党员进行下载安装和注册使用

手机端登录方式:1.安卓用户在各大应用市场内搜索“学习强国”,按照提示下载安装;2.ios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正式版安装。

PC端登录方式:各大搜索引擎都能搜索到学习强国平台,网址:https://www.xuexi.cn/,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具体操作为:进入学习强国app的“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号——扫一扫。

安装注册工作请于2019年3月1日之前全部完成,确保所在党总支所有党员注册到位。

三、高度重视,及时上报注册使用人数,做好记录备查

此项工作作为市委宣传部对各高校意识形态考核巡视巡查的重要内容,请各总支书记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督促完成这项学习任务。学习管理员要实时汇总本单位注册使用情况,并于3月1日(星期五)下午4:00前,将累计实际注册使用人数报党委宣传部朱老师。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18912389453    邮箱:xcb@wxu.edu.cn

附件:《学习平台管理员名单》.doc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26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