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征文启事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0 浏览次数:

无锡太湖学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征文启事

 

全校师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现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营造同庆祖国生日的浓厚氛围,现决定开展“奋进迎华诞,砥砺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无锡太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

二、征文内容

征文以“奋进迎华诞,砥砺共成长”为主题,可从不同角度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过程中,个人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奋斗历程及人生感悟。

三、征文要求

(一)文章主题明确,文字情真意切,内容积极健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深刻意义;

(二)体裁、篇幅不限,散文、诗歌、随笔等皆可,形式不拘一格,表现灵活多样,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征文时间:2019年9月9日—10月10日。

四、投稿方式

文稿采用A4标准纸张,标题二号黑体,正文四号仿宋体,首行缩进2个字符,单倍行距。文稿首页左上角请注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署名及班级写在文章标题下,最后一页的末尾附个人信息一份(其中应包括:作者姓名、班级、任职部门、职务、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

征文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xcb@wx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征文。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8912389537;85502763。

五、评选和表彰

(一)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选。

(二)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三)所有获奖者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征文,将本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

(五)优秀作品陆续在《无锡太湖学院报》、无锡太湖学院网站、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微信等宣传平台上刊登,稿件择优推荐至《江苏教育报》《无锡日报》。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9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