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6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为促进全校党员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经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考学习资料

1.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推荐书目内容。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和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4.《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5.《无锡太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无锡太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等。

二、参与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2019年10月16日—18日期间,具体日期、地点另行通知。

四、测试实施及方式

由校党委宣传部提供学习资料、试卷,以闭卷答题形式进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安排监考。由党委宣传部、校办、纪检办公室等单位共同负责改卷工作。根据考试排名情况,评选学习优秀奖,以此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和参赛的积极性。

五、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准备,做好考试人员组织,按时完成任务。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