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1-30 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江苏省委、无锡市委和教育主管部门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打好疫情防控战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上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方案,召开工作专题会,采取半封闭管理,在新媒体和网络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宣传防控知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治、联防联控,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

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委工作要求, 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守初心担使命,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担当作为。

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学校的防控工作,深入细致做好校园管理、师生联络与健康摸排、防疫信息反馈报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所需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的基础网络,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检验组织力和战斗力。要总结宣传,引导舆论,善于发现在防疫工作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利用学校官方媒体深入广泛宣传,激励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合力。

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全校各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发扬不畏艰险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阻击病毒的示范者,带头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主动劝导亲朋好友不外出、做好防疫;要做好防控知识政策的宣传者,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众志成城战疫情,戮力同心渡难关。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困难、坚定信心、临危不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