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无锡太湖学院第九届“太湖之星”的决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立志成才,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了第九届 “太湖之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0余名学生进入评审,根据《关于开展无锡太湖学院第九届“太湖之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初审、复审、评委评审等环节,决定表彰祁玉等17名同学为“太湖之星”, 蒋泽辉等14名同学获得“太湖之星”入围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勇于实践、立志成才,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1:第九届“太湖之星”获奖名单

附件2: 第九届“太湖之星”入围获奖名单




 

无锡太湖学院

2020年5月28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