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太湖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02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们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优质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

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3603人,其中商学院980人、会计学院888人、物联网工程学院468人、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91人、智能建造学院199人、外国语学院175人、健康与护理学院193人、艺术设计学院409人。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3月正式启动,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工作便捷、高效、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单位注册

1.请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登录无锡太湖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thxy.91job.org.cn/)进行注册。

2.已注册用人单位可登录无锡太湖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职位发布】、【招聘公告发布】、【宣讲会申请】、【空中宣讲会申请】、【招聘会预订】等操作。 

二、招聘形式

1.线上招聘、宣讲会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的方式开展招聘。登录无锡太湖学院就业信息网预约空中宣讲会,空中宣讲会信息发布时请勿遗漏空中宣讲链接。

2.线下宣讲会:线下宣讲招聘会启动时间为3月10日,用人单位即日起可登录无锡太湖学院就业信息网申请。鉴于疫情防控,场地协调、安排等原因,宣讲会请至少提前一周上线预约。

3.重点区域、行业组团招聘会:各地组织、人社部门、高新技术园区、行业协会等单位可提前联系预约,来校开展宣讲推介会和组团招聘活动。 

三、宣传服务

1.校园宣讲会前,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班QQ群等方式广泛发布宣讲会信息,并向毕业生推送招聘岗位信息。

2.如用人单位有校招、宣讲会微信推文,可提前3天发送至邮箱:35926931@qq.com待学校审核后将在“无锡太湖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欢迎用人单位关注。

四、参会须知

1.疫情防控要求:对于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来校前招聘人员须在学校门岗处核验苏康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2.其它事宜: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就业处,无故临时取消招聘活动将被列入招聘企业黑名单。如受疫情影响招聘事宜发生变化,招生就业处将及时调整和公告招聘活动计划,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关注无锡太湖学院就业信息网。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钱荣路68号

联系电话:0510-85503999、85509888

 

 

无锡太湖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