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无锡市“百年风华•无锡记忆”党员教育全媒体创作大赛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11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参加无锡市“百年风华•无锡记忆”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百年风华•无锡记忆”为主题,回顾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讴歌伟大时代,多角度、深层次挖掘中国共产党在无锡的奋斗历程、光辉成就和历史经验,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我市、我校上下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的重大使命、投身“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教材,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二、大赛时间

2021 年 3 月—4 月18日

三、作品分类

征集作品分为 3 类:

1、微视频。以讲述无锡辉煌党史、展现无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风采为主要内容,包括微纪实、微动漫、微党课、公益广告等。

2、新媒体作品。各类新媒体平台已推出或适合推出的多媒体作品,包括 Vlog、推文、H5、音频、小程序、交互产品等。

3、文创产品。紧扣大赛主题制作的创意类实物产品,包括平面海报、党建纪念品、学习办公用品等。

四、评比方式

此次评选采取初评、展评、终评的方式进行,设置相应奖项,优秀作品将通报表彰并给予适当奖励。

1、初评。组织学院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

2、展评。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开设活动专区,分类展示入围作品,供广大党员群众在线学习、观摩。

3、终评。邀请专业人士对入围作品进行观摩打分,根据得分高低确定优秀作品。“七一”前,举办党员教育优秀作品汇报会现场颁奖,通过情境演绎、视频呈现、现场讲述等方式展示全校党员教育精品成果,讲好新时代无锡党建故事。

五、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鼓励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便于在主流媒体、公共媒体和新媒体上传播推广。

六、活动组织

学校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发动、认真组织,严把政治关、质量关,真正把反映时代立意、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出来、做出来。

参评作品于 2021 年 4月 18日前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汇总后报送至学校党办。邮箱:dangban@wxu.edu.cn

附件1:“百年风华•无锡记忆”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送要求

附件2:“百年风华•无锡记忆”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一)

附件3:“百年风华•无锡记忆”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二)

附件4:“百年风华•无锡记忆”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汇总表

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

2021 3 10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