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推进校庆征文工作的意见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校庆征文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热情响应和支持,陆续刊发的征文稿件得到校内外读者广泛好评,其中4篇还被人民日报APP“人民号”和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交汇号”转载,不仅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也扩大了无锡太湖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为丰富校庆征文内容,适度改变目前征文稿件中校友、学生作品比较丰富,但二级学院、各处室管理者和教师作品相对较少的状况,学校特别欢迎各二级学院和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员工撰写校庆征文。撰稿名额分配如下。

物联网工程学院:1(行政人员)+3(教师)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1(行政人员)+3(教师)

智能建造学院:1(行政人员)+3(教师)

商学院:1(行政人员)+4(教师,已完成1篇)

会计学院:1(行政人员)+3(教师)

艺术学院:1(行政人员)+3(教师,已完成1篇)

外国语学院:1(行政人员)+3(教师)

健康与护理学院:1(行政人员)+2(教师)

苏格兰学院:1(行政人员)+1(教师)

学校办公室:1篇

党委宣传部:1篇

组织人事处:1篇

教务处:1篇

科技处:1篇

学生工作处:1篇

招生就业处:1篇

校团委:1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篇

图书馆:1篇(已完成)

档案室1篇(已完成)

请各二级学院与各处室负责校友、校庆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具体负责落实对接,尽快组稿发稿。热忱欢迎更多管理者和教职员工参与征文活动。投稿邮箱:xyb@wxu.edu.cn;联系人手机:13961761619(孙老师)

本次征文结束,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征文作品将结集成书,由出版社出版发行,并作为校庆活动礼品赠送校友和嘉宾。


无锡太湖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

 


【附:已经发布二级学院和处室的稿件】

物联网工程学院:1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1

智能建造学院:1

商学院:3

会计学院:2

艺术学院:2

外国语学院:4

健康与护理学院:2

苏格兰学院:0

图书馆:1

档案室:1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